close

76e480eaf3f3697e9ec26c99cc9cbcf3  

「老闆我要換手機!!

燦烈衝那麼快,趕上第一班學校道商店街的接駁車

一進電信行就說要換手機,把因沒有客人正在打瞌睡的老闆嚇了一大跳!

 

「請問還有iphone5?」燦烈邊說邊把錢包裡的信用卡掏出來..

「有..還有幾支..」老闆結巴的回答著..

「請給我一支吧..」燦烈馬上拿出所有證件要辦理

「可是..我們現在是買一送一,你要嗎?

「買一送一..?

 

 

世勳慢慢的走到子韜和暻秀的教室,

不遠處智敏和鐘仁打打鬧鬧的走過來

 

「在10分鐘左右下一班接駁車就要來了喔」暻秀拿時刻表提醒大家

10??那我們快走吧~!!」子韜催促著..

「燦烈呢?跑哪了..」鐘仁問世勳

「他一打鐘就跑走了,搭第一班接駁車走了,比老師還快..我還沒來的及和他說今天要去咖啡廳..」世勳一副我做錯了的表情

「沒關係啦~我發訊息給他~

智敏拍了拍世勳的肩膀,邊走邊發簡訊..

鐘仁咬著棒棒糖,子韜和暻秀在玩,世勳黏著智敏看他發簡訊

『燦烈,我們現在要去咖啡廳

你等等要過來嗎?         

發送..

 

 

「好吧~你給我買一送一的吧」燦烈遞出信用卡

「那我們送的不能用門號喔,只能用空機,沒關係嗎?

「沒關係!請給我吧~

「好的!」老闆走到後面儲藏室拿了兩個盒子出來

「可以幫我把其中一隻包裝起來嗎?

「那另一支..?

「我要現在拿著.

「好的!

老闆照著燦烈的要求幫他處理好,

最後把信用卡還他

還有裝著另一支手機的袋子.

燦烈拿著袋子,很有禮貌的對老闆鞠躬好幾次後就離開電信行

所以現在燦烈身上只有iphone5..

 

走沒多久,快到要搭回學校接駁車的站牌時,

手機震了一下..

 

「咦..?

拿起來滑開螢幕鎖..

是智敏發來的,問他要不要去咖啡廳,

而且是半小時前發來的..

「噢!要快點回!!

『你們現在還在那邊嗎?

在的話我馬上過去

 

「送出~

按完發送後,坐在旁邊的木椅上等著簡訊

等等等等等等

手機又是一次的震動,燦烈馬上滑開來看

『快過來吧~ 我們等你!

後面還附上一張五人在咖啡廳的合照,燦烈看到後一直笑..(?)

馬上起身去路邊攔計程車,並告訴司機地址..

 

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其他人在的咖啡廳

燦烈付了司機伯伯錢後,關上門又是不停鞠躬..

等到司機伯伯開走後才轉身走進咖啡廳找著其他五人..

看遍一樓卻沒看到他們..搔了搔頭..

想到還有二樓!馬上跑上去,

看到他們坐在靠窗的位置後,跨大步的走了過去~

 

「啊~燦烈!來啦~」世勳開心的替他拉開椅子讓他坐下

「你去哪?世勳說你衝很快..」暻秀就坐在燦烈對面..

「啊啊那個..」燦烈結巴著

「什麼?老實說喔?是不是交女朋友?」世勳試探的問..

「才沒有勒,我是昨天才知道我手機今天到期,去換新手機的!!

 

沒有人知道燦烈是朔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因為他不想讓大家知道

他是因為不想只有鐘仁和智敏同一款手機才去買的

所以說了其他的理由..

 

「你們三個都換新手機了?好好..世勳!我們明天也去!!」子韜指著智敏.鐘仁和燦烈說著,再轉頭和坐在對面的世勳說

「快月底了,我快沒錢了,而且前幾天毛毛(世勳的養的小兔子)的飼料和新籠子什麼的花了不少錢,所以等下個月再說吧~

「好吧….

 

「明天早上輪到我打掃實習教室,而且我剛剛有去借電影要回去看,怕看太晚會睡不著,所以要不要回去了.」暻秀看著手錶,和大家說著.

「也是..早點回去吧..我想睡了..」鐘仁打個哈欠

「那走吧~」智敏和子韜異口同聲的說..

「摁~」燦烈回應.

「但是我還想再買一杯奶茶..」世勳看著智敏並晃了晃手上的空杯子..

「好吧..我們走..

世勳感受到大家的異樣視線後乖乖地跟著大家後面走..

 

六人坐著接駁車回到學院,再走回宿舍

進門,已經是6點半左右了

暻秀快速的衝到廁所去洗澡

世勳去房間餵毛毛吃東西

鐘仁躺在沙發上等暻秀洗完換他去洗

子韜在外面看著夜景等洗澡

智敏去幫世勳沖奶茶

燦烈回房間鎖起門,坐在床上看著今天買的手機,還沒開封的

想著要怎麼交給她

怕她已經有一樣的會拒絕..

又想她有一支只和自己通話的手機

最後還是看時機再給她吧

所以就小心的放到書桌的抽屜裡去了

 

兩個小時多以後..

每個人都已經盥洗完畢.

第一個衝去洗澡的暻秀現在已經把電影看完

準備去外面的躺椅上躺著看星星享受

而智敏.燦烈.世勳和子韜繼續看著電視

鐘仁洗完澡又回房間繼續睡了..

 

「智敏,裡拉琴給我聽好不好..

暻秀戳了戳正在看綜藝節目的智敏說著..

「你的表情讓我很難拒絕耶,等我,我去拿琴喔~

智敏回到自己的房間拿出裝著中提琴的盒子走出去,經過客廳和暻秀一起去陽台

暻秀就躺在躺椅上,智敏坐在旁邊拉著琴

 

「是那個很有名的日本動畫的..

暻秀聽著旋律說出在哪裡聽到這首歌..

「是神隱少女」

「對!就是那個,很好聽..

暻秀沉浸在中提琴的琴聲裡面,閉上眼睛享受著..

就這樣智敏拉了兩首曲子,暻秀睡意漸漸起來

坐在沙發上的燦烈一直看著智敏拉著琴

聽她拉出來的音樂,沉在其中

其他兩個看Running Man笑到不支人世

只有燦烈靜靜的聽..

 

突然燦烈走到外面和智敏小聲說:和我來一下

智敏馬上結個尾,

跟著燦烈走到他的房間去,關上門

燦烈拿出剛剛下午買的手機,還有門號卡給智敏..

 

「手機..?..為什麼給我..」智敏納悶..

」燦烈一時說不出話..大概是害羞了

「怎麼了..? 不舒服..

「我喜歡妳!!

 

智敏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蘭地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