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10158577031[1]

 

『他是在說什麼啊..喜歡..我要回答嗎?還是沉默..?怎麼辦!!..老實告訴他??』

『她怎麼都沒有反應..?我要再說什麼嗎..?不行!!我做不到!!怎麼辦!!』

「我..」「那個..」

兩人同時出聲,

「妳先說吧~」燦烈讓智敏先說

「燦烈我…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智敏低著頭閉緊眼睛小小聲的說

「..什麼?」燦烈心裡揪了一下

智敏牽起燦烈的手,將袋子交給他..

「但是我除了你沒有喜歡別人了..」

「我也喜歡那個人沒有別人了..你早點睡吧,晚安.」智敏轉身要離開..

「我..能問是..誰嗎?」燦烈小小聲的問著..

「暻秀..」說完智敏不讓燦烈有繼續追問的機會,快速的將門關上走回房間.

 

因為久久都沒有聽到琴聲從睡夢中起來的暻秀,進到客廳時就看到智敏嗚著嘴巴快速的走回房間,覺得怪怪的..就跟了上去,要把門把扳下去時..鎖住了

「智敏是我..開門一下好嗎?」暻秀小小聲的說著並輕敲著門..

「…」智敏的房間一點聲音也沒有..

暻秀原本要再繼續敲門,但智敏慢慢將門打開

「進來吧..」暻秀進去後智敏又再次將門關上並鎖上..

「你怎麼了..」暻秀看到智敏臉上明顯的淚痕還有微紅的眼睛和鼻子,一定哭過…「燦烈剛剛..和我告白了…」

「妳答應了?」暻秀心中莫名的心急,好像在怕什麼似的

「沒有..我拒絕了..」

「為什麼沒有答應呢?」

「…我..有喜歡的人..了」智敏在暻秀旁邊,心裡平靜感和緊張感混雜著..

「真的..?鐘仁?世勳?」

「都不是..」

「那..」暻秀正要接著說子韜時.

「是..你..」智敏又再次閉緊眼睛,而暻秀沒料到會是自己,愣在那邊..

「所以現在是…告白..?」暻秀小小聲.試探性的問著..

智敏沒有回答..只是點點頭..

「我的回答是..O」暻秀在頭上用手比了一個O,臉上帶著笑容,招牌的心型嘴出現了,智敏看到暻秀的動作和表情..笑了..

 

而燦烈坐在床上,燈都沒有開,窗外的月光照他的臉上顯得幾分淒涼

臉上除了憂鬱的表情和淚痕之外就再也沒有其他的表情了

又一顆淚滴從他的眼角滑落

他不將它抹去,任由它滑過他的臉頰到下巴,在滴落..

身體無力的往後倒,

突然心中很多想法湧了上來..

是不是不要告白會比較好一點呢

不告白的話還可以像朋友一樣一直在她旁邊

現在還擔心著會不會因此而尷尬所以不再說話了..

想著想著就這樣睡去

進入了夢鄉..

 

而子韜.世勳和鐘仁完全不知道除了他們以外的三人

在感情上起了很大的變化..

 

-隔天早上-

各個都在玄關換鞋子準備去學校

「燦烈..先走了嗎?」和燦烈同班的世勳沒看到燦烈滴咕著..

「應該走了吧..今天課表不是整天都是實習課程嗎?」

鐘仁咬著棒棒糖.拎著書包甩著另一個裝著練舞的衣服和換戲衣服說著...

「我先走了,今天有藍帶的老師要來!掰掰~」暻秀摸了摸智敏的頭後和大夥兒說聲掰掰就跑走了..

「我也是!今天要游泳所以先走了~」子韜也跟在暻秀後面搭同一台電梯下去了

 

三人站在電梯前等著

「你該不會也趕時間吧」智敏和鐘仁轉頭看向世勳

「沒有,我時間很夠,對了!奶茶~」

「知道了~給..」

智敏給了一大瓶奶茶給世勳,應該有2500c.c.吧..

「耶嘿!」世勳一拿到就開始喝了

「那你們今天上什麼?」鐘仁戳了戳智敏的肩膀問著

「今天上午四節是法文下午四節是德文,但我上午被叫去幫藍戴老師翻譯,就是暻秀剛剛說的那個.」

電梯門打開了,三人走進去..

「那世勳呢?」鐘仁再問

「我等等8點半要坐校車去首爾醫院當零時義工,順便觀摩」

「哦~」

「你怎麼問這些?」智敏瞇著眼看他「怪怪的..」

「我只是好奇你們都在上什麼而已..」

「好啦~開玩笑的」

「掰掰~」

 

電梯門開了之後世勳和智敏.鐘仁分開走

所以說了掰掰之後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

 

「欸..你和暻秀怪怪的喔..」鐘仁問著智敏

智敏心裡一震..

「怎麼說..」

「感覺上啦」

鐘仁是和智敏從小一起長大的

不管喜.怒.哀.樂,通通都無話不談,既然鐘仁提起,智敏就一五一十的將昨天晚上發生的大事情全和鐘仁說了..

 

「什麼?!燦烈對你..!然後你和暻秀..!!..OMG..」

「有那麼震驚嗎?」

「有!!」

「為..為什麼..?」

「因為不相干的人在一起有點怪怪的..」

「不相干?我們是朋友啊?雖然現在和暻秀不是了」

「我的意思是你和暻秀就是感覺不會在一起的人但現在卻在一起了,懂了嗎?」

「懂了..」

「我反而比較擔心燦烈..之前我和子韜再看一個討論心理的節目,他們說平時月是開朗像燦烈那樣的氣氛製造者,受到打擊之後或是不開心的事情,他們雖然表面笑笑的,但會在你看不到他們的地方偷偷的難過甚至會掉眼淚...」

智敏懵了..站在原地..

心中很多擔心疑問湧上心頭..

燦烈真的有去學校嗎?

有吃早餐嗎?

有沒有把東西帶齊?

還是翹課跑去哪裡了?

 

鐘仁示意到智敏沒有跟上來,轉頭看..

智敏就站在那裡發呆.

「喂~智敏!!」

「啊...啊!好!」智敏趕緊跟上鐘仁

「在想什麼啊..」

「沒...沒有啊!我要往左邊走喔~掰掰」

「喔..喔..掰掰」

 

智敏往藍帶的教室走去

在教室前,藍帶的老師和文學院的主任已經站在那裡了

主任要我快用法文和他打招呼

他的表情非常明顯的說:她是誰啊..

智敏面帶微笑,親切的和他自我介紹

那位老師叫作雷諾斯

雷諾斯聽到那麼流利的法文竟然是出自於一位韓國女孩的口中

大為驚訝並且對他感到佩服

 

後來智敏跟著雷諾斯進去教室

暻秀看到智敏隊他揮了揮手,智敏也對他笑了一下

接著雷諾斯對著學生自我介紹後

智敏也在適當的時候做出翻譯

直到四節課過後

雷諾斯和智敏在外面走廊聊天,

暻秀整理好剛剛的講義後放進書包,揹著走出教室找智敏

並走到他旁邊

雷諾斯注意到暻秀

「噢!我知道他~他剛剛上課很認真,一直盯著我不放」

「真的嗎?他很喜歡做料理」

「他是妳的..朋友嗎?」

「是”男朋友”啦」

「嘔真的?恭喜你們,祝福你們!」

「謝謝!!」智敏和雷諾斯握了手

「我可以和你要你剛剛說的朋友的合照嗎?還有妳的ig,我想回去和我的朋友炫耀」「當然可以~」

 

於是智敏傳給了雷諾斯一些他們六人的照片

也給了雷諾斯她的ig

並與他合照後向他告別

和暻秀一路聊著天往學生餐廳走去

 

「燦烈也不知道在幹嗎?電話也不接..真是的」世勳吞下嘴巴的東西後開始撈叨著「他現在是要搞失蹤嗎?真是的..」子韜好像也被傳染撈叨四的碎碎念著

智敏.鐘仁和暻秀都安靜地吃著飯

 

直到放學

智敏自行先回宿舍,今天換他準備晚餐

其他的都在球場上打球.

但當她進門時,,燦烈就躺在沙發上,電視是開著的

智敏嚇了一大跳!

「燦烈!」趕緊關上門跑過去看,還好只是睡著..

燦烈聽到有人叫他,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智敏用擔憂的表情看著自己

然後趕進坐了起來..

 

「我..還以為..你怎麼了」智敏像是快哭了的感覺

燦烈見狀,慌了手腳..

下意識地抱住智敏,小小聲地對她說

「不要哭..」

智敏輕輕的點了點頭,燦烈慢慢地放開智敏

「沒..沒事就好..」

當智敏起身要離開時,燦烈輕輕的牽住智敏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蘭地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