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09390958436[1]  

多利絲學院

一所半私立半公立的集團學校

就像名字一樣美的校園

裡面的建築都是照著希臘式風格而蓋的   不管怎麼拍都是美麗的畫面

 

學院裡有國小部.國中部和高中部三個部門

每個部門都用很高的圍牆圍起來    以防有跨區的動作

採全校住宿制   除了國小的學生有校車接送以外   其他一律住校

 

每個部門都有優渥的公共設施使用

包括操場.網球場..羽球場.籃球場.排球場.體育館.游泳池.福利社.圖書館..等等

而社團大樓.學生餐廳和實習大樓只有國.高中部有

三個部門共用的是足球場.植物園和畜牧園

 

在這校園裡  愛情正慢慢的萌芽著

這每一株芽  都有它們的故事

然而現在  又多冒出一株新的芽了

那就表示  又多了一個故事了

 

事情是這樣的...

 

+++++++++++++++++++++++++++++++++++++++++++++++++++++

 

「哇~!!是燦烈學長~!

「他在和世勳學長和暻秀學長吃飯~!!

「怎麼沒看到子韜學長和鐘仁學長?

 

「剛剛聽到有人說他們翹掉第四節課在游泳池游泳~!

「所以他們是穿泳裝~?!~

 

「他們今天吃石鍋拌飯耶~!我們也去買那個!!

「嗯嗯嗯!!走吧走吧~!!

 

學妹們心中的男神

正是現在坐在那邊吃著拌飯的三位和正在游泳池的兩位

從首飾.戒指.耳環到鞋子都去買和他們一樣

連中午的午餐都想吃的一樣

甚至會有因為要和他們吃一樣的午餐而賣到完

所以想和他們吃一樣的

下課鐘還沒敲完

就衝到學生餐廳去了..

 

 

圓圓的大眼睛,表情有時嚴肅有時可愛,四次元,西式料理社社長-都暻秀

一直將笑臉掛在臉上,男女都稱羨的臉蛋,非常愛笑熱音社社長-朴燦烈

五官標緻和超殺眼神,但有比別人還要真的性情,愛哭,游泳社社長-黃子韜

沉默的表情但內心很單純,和些許木訥,很愛睡,嘻哈熱舞社社長-金鐘仁

冷峻雕刻的外表,但內心是小男孩般的天真,喜歡奶茶,足球社社長-吳世勳

以上是五人大約的個性特徵,且照年齡排下來

 

五人都不是什麼大集團或大企業的富二代

都是有錢的普通家庭

如果要說為什麼有錢但卻普通的話就只是父母收入多而已啦

之所以會在學校受歡迎,莫過於他們的長相之外還有社團上的表現

 

學校每星期五的下午四節課全都是社團的時間

有社團的就會去參與,沒有社團活動的學生會在教室自習或去圖書館

而這五位校草各自去社團活動時

五個地點都聚滿了很多女同學

就像少女漫畫般的場景

校草們的動作配上少女們的應援和尖叫聲

 

 

「她們的嗓子一直尖叫都不會壞掉嗎?

在社團大樓最上面的7,是隔音設備很好就具有設計感的兩間練舞是和錄音室

而外面的走廊上站著一男一女,

兩人穿著休閒,顯然是來練舞的社員

女孩抱怨著足球場和游泳池的旁的尖叫聲..

 

「原來我們子韜和世勳人氣這麼旺~」我們子韜和世勳?

沒錯~他就是金鐘仁

而在他旁邊抱怨的女孩是和他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叫做李智敏

智敏長的不算難看,妹妹頭的瀏海和到腰的微捲髮

但現在把頭髮紮起來綁成馬尾,

智敏全身上下只有四個重點

 

一.  皮膚白白淨淨的,沒有疤痕沒有痘痘也好像永遠曬不黑

二.  171的身高,讓他當上了網路服飾模特兒

三.  還有一頭天生深棕色的微捲長髮

四.  最後就是她的五官裡的眼睛了

但光想要完成這四點要讓女孩們花多少錢買化妝品啊!!

 

「話說今天還真安靜,你的粉絲們呢?」智敏趴在桅杆上看著游泳池

「我今天因為遲到了,所以翻牆進來,但進來後我就直接來這裡了,沒去教室..

「那午餐呢?

「我請暻秀幫我帶上來的.

「暻秀真可憐...

「對了~今天放學陪我去換手機~

「欸?為什麼...」智敏一臉好麻煩的表情看向鐘仁..

「不然也買你的?」智敏眼睛瞬間亮了起來!

「真的假的?!」智敏直直盯著鐘仁看!

「但不是最新的..iphone5…

 

鐘仁摸了摸智敏的頭讓他冷靜

但似乎智敏更激動了

兩手捏著鐘仁的臉,繼續盯著他看..!

「我一直很想換iphone5!! 等等放學請務必讓我陪你去買手機!!

 

「好

 

就這樣兩人繼續回到練舞室去練習,直到放學

練習結束後,各自沖洗出來

就去搭公車買手機去了..

 

 + 隔天早晨 +

in鐘仁和智敏的教室

鐘仁繼續回到他的夢中..

智敏則是開心玩著從天天上意外掉下來給她的iphon5.

(世勳和燦烈同班,暻秀和子韜同班)

 

「智敏同學,外找喔~

智敏聽到後拿著手機往外面走去,是燦烈和其他三人..

燦烈拿著一個紙袋給智敏..

「給妳的早餐..

「多少錢?

「不用啦~」燦烈露出他的白牙燦爛的笑著

「咦?智敏妳換手機了耶!借我看~」智敏直接遞給他

 

「我們來趁他們說話時來偷偷自拍吧~」子韜小小聲地和世勳說他的計畫

「我也要..」暻秀也走過來加入世勳和子韜

三人就在趁智敏不注意一直不斷按快門和換姿勢..

 

「你真的不收我的早餐錢?已經三天了耶..」智敏有點不好意思..

「沒關係啦~對了妳什麼時候換手機的~」燦烈立刻轉移話題

「昨天鐘仁說要我陪他去電信行,是他要買的,說我陪他去會送我一支手機,我以為他和我在開玩笑,結果是因為他爸爸的特權所以免費..

「原來如此..所以你們現在用一樣的手機??

「對啊~

這時燦烈心理酸了一下..

『這...什麼感覺,為什麼會這樣..

 

「啊要上課了..,世勳!把手機給我吧~

「喔好~

世勳馬上把手機給她,

智敏左手拿著紙袋和手機,用右手輕輕地捏了一下燦烈的臉頰

對他笑著說

「謝謝你的早餐~等等午餐我來請你吧~!待會見喔!

「掰~」「掰掰!」世勳.子韜和暻秀也回應智敏

「他們走了耶~快跟上去吧!

「恩….

燦烈懵著慢慢走回教室

智敏也回到鐘仁旁邊叫醒他,提醒他上課了 (他們坐隔壁)

 

回到自己教室的路上,

燦烈一直發懵..心臟好像跳得很快

 

「你怎麼了?臉那麼紅..?感冒嗎?」世勳問著..

「我也希望只是感冒..」燦烈滴咕著

「蛤..?

「沒..沒事..

 

燦烈就這樣一直懵到了放學,好像魂不在身上一樣..

而放學鐘聲一敲,魂好像又迅速地回到燦烈的身上

燦烈一聽完老師說下課馬上揹著書包往外面狂奔..

連坐在右後方的世勳要找他去咖啡廳喝茶

一眨眼燦烈就不見了..

世勳只好揹著書包去找其他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蘭地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