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1)  

 

放學的前一節課,在空無一人的體育館裡

一群男孩圍著鍾仁,用輕蔑.竊笑和帶著怒氣的眼神盯著他

鐘仁的眼裡明顯的散發出恐慌

瞳孔沒有焦點,一直不固定的飄來飄去

眼神渙散..

魂也好像飛到不知名的地方去了

心裡和腦袋一片空白

像一張白紙一樣乾乾淨淨,什麼都沒有

唯一的想法就是

 ”我要離開這裡…”  ”我要逃走…”

 

身體開始不受大腦的使喚

開始動身想離開眼前這些像是柵欄般圍住他的人

但正要踏下第一步時,馬上被其中一位眼尖的男孩狠狠地推了一下

男孩力氣很大

鐘仁就這樣往後跌坐在地上

撞擊力道太大讓他的屁股整個痛到麻掉..

不能大吼也不能大叫..

只能微低著頭,抿著唇忍著痛..

 

「唉呦~ 痛嗎?知道痛就好..出門也不照照鏡子,一臉宅樣的你竟然敢去搭訕翊雅?甚至還坐同一桌吃飯..?....我操!

男孩一副流氓樣的樣子像旁邊沒有人的地方吐了一口口水

男孩吐完馬上一腳狠狠地踢在鐘仁的左小腿上

完全不帶有憐憫心的

力道比剛剛撞到地上時來的大

鐘仁咬緊牙關撐著,心裡想..

反正他們的目的只是想出氣

打完就走了,沒有必要做無謂的抵抗

說不定抵抗後打得比現在來的還要慘呢..

 

「這次是警告,下次我們不會在這麼輕了!懂沒?!

鍾仁點了點頭,示意他知道了

小屁孩們才慢慢地散去

有幾個走在後面的還不忘做假動作威嚇他

等到整個體育館裡只剩他一個人時

想慢慢地站起來..

 

「啊..

左腳的小腿穿來一陣劇痛,右腳也麻掉了

使他再次跌回地上

心中有非常多的不滿,說不出口

有很多的委屈,也說不出口

心裡許多的疑問覆蓋著他全部的思想

她怎麼沒有出現呢?

應該正在拯救另外一個人吧

我是因為她被打的嗎?

不會吧..但是她先來找我的啊..

為了靠近她而被這樣,值得嗎..?

搭訕?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做的來呢?

想法越來越多,疑問也越來越多,又正面有負面..

但正面和負面的思考數量不成正比

 

鐘仁到最後直接放空

等到腳不麻也不痛的時候

背起書包,抽了一根放在旁邊的棒球棍

當作是拐杖

慢慢將自己沉重如石的身子撐裡來後

慢慢一跛以跛的,借助棒球棍補助自己離開了體育館

什麼想法也沒有的攔了計程車去了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蘭地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