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G FAMILY  

 

 

(探頭..)..??


你們好

請你們多多指教!

我很喜歡寫文章,

也如上圖所示我很喜歡YG(的藝人)

當然老楊也是有的拉~(怎麼敢說沒有呢)

且我絕對不會說他每次動不動就出''WHO IS NEXT''

把我心臟練的非常之強壯^^

也不會說這人每天想盡辦法要掏光YG飯的荷包

讓我每天以泡麵白開水過日子

 

總而言之非常歡迎你(妳)來勾搭我:))

((這人說的還真官方阿..

 

所以都是小說之類的

以下是我的天命們(看了看還真多阿..(汗..

BIGBANG-SEUNGRI..(ALL)

EXO-SEHUN . D.O

2NE1-BOM.(ALL)

WINNER-MINO..(ALL)

IKON-B.I . BOBBY. 政煥

隨著文章漸漸的增加,我想主角們勢必也要增加惹

所以希望妳們來多支持八

還有老顧客們

受到一點刺激的我回來惹

謝謝~!!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蘭地章魚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